www

是個自認社恐,但總是被朋友打臉的傢伙w,是個話嘮,請多指教,有空歡迎來聊天w(周更失敗中……)

震驚!某響社事務所竟如此對待員工

欸,這篇純粹算是一個新嘗試,是以我或者說觀眾的視角去寫的(雖然我不覺得每個觀眾都會像我一樣起肖)

此篇出現的cp為とのつむ,愛美彩沙, mahoai,kdai

但成分不多,比較有描述的是とのつむ和愛美彩沙

所以只會打這倆的tag

順便一說內容基本上都是我在發瘋w,如果是衝著cp互動來的,慎入啊

然後文筆不好,如果您覺得眼睛受到了重度創傷的話,實在想找個地方發洩的話,評論區歡迎您(但請小力點)

以上,那就開始了,希望您看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是這樣的

某日,我在油管上悠遊地衝浪著

「嗯…沒什麼有趣的呢」看著眼前推薦的視頻,我並不大感興趣

但為了消磨時間,我還是不斷地刷新,試圖找到有趣的視頻

滑著滑著,突然冒出了一條視頻即將開始的通知,是由hibiki頻道開啟的

上面寫著:「 hibiki style ???」

是從未見過的標題呢,既沒有主題,也沒有明確編號

對於未知,我抱持著好奇,點了進去

慢慢地等待著時間的流逝

「3.2.1.」我倒數著,並開始期待內容

熟悉的bgm響起,而我的心跳也跟著加速了起來

bgm結束,只見一個帶著面具的男人坐在鏡頭前,沉默不語

「嗯?不是聲優的某人?」與往日不同的配置使我感到有些怪異,但也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在仔細觀察下去,男人身穿的似乎是響社的制服

「難道是社員」我仔細地觀察並思考著

在我想繼續思考下去之時

「欸,屏幕前的大家好,我是隸屬於響社的一般社員,今日!我…要向大家揭露響社的壓榨行為!」

欸ㄧㄧㄧ!?

如此正經的話題是完全超出我預料之外的,說好的娛樂性質節目呢!?

即便如此,我還是目不轉睛地盯著,畢竟誰都想知道自己的推究竟遭受怎樣的待遇吧?而且…感覺很有趣呢~

「那麼首先,請看影片吧」

說完,一部採訪各個社員的影片被放了出來

首先登場的是聲優成員

由我們的牙白,紡木吏佐,率先登場

「欸…怎麼說呢,參加了多場企劃,說不累是假的,但是能與大家相遇、成為了理想的聲優、讓大家洋溢著笑容,自己也變得幸福了起來,每天都是快樂的日子」

啊…是難得正經的牙白啊

正當我感嘆著的時候,話鋒卻突然一轉

「而且,能和小光這麼可愛的孩子相遇真是太好了呢~」

說完,畫面中的紡木走出了鏡頭之外,將遠野光一起拉了進來,還順便露出了滿點的笑容(還有不安份的手)

遠野光:「鹽.jpg」

與遠野光的表情形成了極大的對比

(我保證真的沒有看到tonoP漸漸揚起的嘴角,真的)

而此時在螢幕前的我內心已激動不已,直接在床上打滾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是とのつむ貼貼!!!感恩hibiki!!! 」

咳……不是,我得冷靜點,還有其他人的要看呢

下位是剛剛被自家牙白給拖出來的監護人,遠野小姐

「雖然很辛苦,但是就如同吏佐說的一樣,能與大家相遇,是件十分快樂的事情,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啊……被治癒了~~~

此時我的血條已歸零,但…響社還有一堆人啊!

深吸一口氣,跟著留言區裡一群人請阿偉出來受死後,繼續看了下去

接下來出場的是~~~社長愛美!

「雖然這一年過得很艱辛,因為疫情許多活動都無法舉辦,實在是相當的可惜,接下來也會充滿幹勁地努力的!」

嗯…不愧是社長,真是相當社長的發言呢

「當然,大家我都最喜歡了!」

出現了!著名的DD宣言

「嗯?」在愛美說出這句話的後面,鏡頭外似乎有著其他人的聲音?

「啊……」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愛美露出了一副不妙的表情

「以上!告辭!」說完就頭也不回地往場外跑去了

感覺好像是在逃跑?是誰呢?

懷著疑問,繼續看了下去

下位是卡比(x)伊藤彩沙小姐

「是呢~舞台劇啊,配音啊,live啊,等等的……都很累呢,但是因為是喜歡的事物,所以非常的快樂!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說完,本該令人感到溫馨的場景,但我卻感到背脊一陣發涼

仔細一看,能從伊藤彩沙身上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

難道是被i83傳染了嗎?

正當這個念頭出現之時,她又開口了

「再來…我得去找下某人聊聊了,告辭!」

說完,不知從哪裡拿出了香子的刀,往愛美剛剛跑走的方向追了過去

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那聲是她啊,怪不得社長跑的如此快

「希望人沒事.jpg」那是我發自內心由衷的祈禱

再來…就沒了!?

team Y 還沒齊呢,oyu醬也還沒到,JK組也是,還有森森森跟i83呢

聽著熟悉的結束bgm響起,我不免有些失落

「也許還有?」我死盯著畫面,不想放過任何一絲希望

但全黑的畫面又再次打消了我的希望

「啊…算了,那就退出吧」我正準備退出頁面

畫面卻又突然一閃,這次出現的是似乎是全體人員的樣子

「即便如此的辛苦,但能做出成果並被人所看見、被人所稱讚,這便是身為工作人員最大的幸福!」

啊……

那瞬間,我忽然領悟了什麼

這…怕不是推銷響社的好的吧?說好的爆料呢?

畫面又切回一般社員

「這樣大家就能理解響社的惡行了吧?」

不,我不理解w

「不,那只能感受到響社的溫暖吧?」場外的謎之音吐槽到

終於有個吐槽役了

「……」社員沉默不語,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他深吸一口氣,滿臉不情願地說道

「……好吧,既然如此,只能拿出我的私藏了」

說完,畫面又放起新的影片

畫面上映出的是,等等為啥還有資料夾?

嗯…讓我康康那是啥?

!!!好傢伙,是CP收藏夾,

「要哪個資料夾?」場外的迷之音詢問道

全放…全放…

我在心裡祈禱著

「全放,今日大放送!」

謝謝大佬!!!

我兩眼直勾勾地盯著屏幕,看著一張又一張到照片從眼前閃過,連眼都不敢眨,生怕放過任何一張

以下是全程情形

とのつむ貼貼!,欸欸欸ㄧ紡木小姐妳的手放哪啊?其實可以多貼點的(小聲)

愛美彩沙貼貼!,等等社長你怎麼又去D別人了,彩沙在妳後面,她很火

社長:跪算盤中,勿cue

kdai貼貼!等等kd不是響社的吧?啊……是kd啊,那沒事了,自家人

mahoai貼貼!嗯…沒什麼好說的,我只想問,你啥時把人家娶過來(?

然後還有一堆i83相關cp……,就不多說了,太多了,太香了

(某紡木和某社長也差不多)

再來是JK組的可愛爆擊,oyu的天才合輯和大前輩的可愛合輯

「嘶ㄧㄧㄧ(吸氣)太可愛了!!!!」

正當我在影片前大叫出來之時,對面的社員彷彿有感應到般也大吼了起來

「各位懂了吧!!!每天都在這環境中,心臟跳個不停啊!都快心率不整了啊!」

就這樣,全片在社員與觀眾的怒號之中結束了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請問貴社還缺人嗎?如此酷刑就我由來代替大家承受吧!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