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是個自認社恐,但總是被朋友打臉的傢伙w,是個話嘮,請多指教,有空歡迎來聊天w(周更失敗中……)

穩定的三角(紡木×遠野×瑠華)

感謝 @傑剛D型 提供的腦洞,真的是非常感謝!因為以一般正常狀況來講,光是想題材可能就會耗個一天左右w,真的是幫大忙了


 

如您所見這是一篇三人行,如果只能接受兩人的話請趁早點擊右上X


 

再來就是,文筆不好,可能有OOC,如果要噴,歡迎(?

但請小力點


 

順帶一提這篇跟之前我寫的憧憬(紡木X瑠華)有一點點的關係(大約一句話w)不過不看也不影響(大概)


 

啊,對了, CP名是我隨便取的,如果有更好的點子歡迎在評論區提出


 

希望您能看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大家了!」


 

對於深川瑠華的發言,遠野光抱持著懷疑,不如說是壓根不信


 

畢竟她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那藏在看似純潔的眼神之下的內心,可是滿滿地寫著”最喜歡紡木前輩了!”


 

嘛,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啦,畢竟紡木吃癟的樣子確實相當可愛,總會讓人不自覺地想要對她鹽


 

但…這樣不行啊,如此可愛的吏佐醬,她可不想和其他人分享啊,即便是後輩也不行


 

所以…


 

「那…那個!愛美前輩!請教我如何攻略可愛的女孩子吧!」


 

「欸?」那瞬間,愛美停止了思考,無數的問號從腦中一個接一個地冒出


 

tonoP 攻略 可愛的女孩子  除紡木之外的 誰? 紡木那傢伙是不是又搞了啥事?(重點)


 

突然,腦中又閃過一個大膽的想法


 

……等等!如果這樣的話,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嘿嘿這樣一來とのつむ就都會落入我的手中了


 

既然如此…作為前輩的我當然得好好的”幫助”後輩了啊!(燦笑)


 

「那…告訴我目標是誰吧!我幫你想想看!」


 

「深川瑠華…」


 

「欸!?」出乎意料的名字


 

深川瑠華?等等那不是紡木的粉絲嗎?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不只要妳的人,連妳的粉絲都要嗎?呀~真是大膽!


 

正當愛美陷入美妙的妄想之際,卻突感背脊發涼


 

「必須在那小惡魔勾走吏佐醬的魂前…先把她跟控制住…」


 

伴隨著話語聲,從遠野光的周圍發散出了不妙的氣氛


 

「遠野!等等!怨氣都出來了!」


 

如此強大的怨氣把愛美嚇得趕緊阻止,哪還顧得上什麼美好妄想呢


 

「啊!抱歉!愛美前輩!」怨氣散去,原本屬於遠野光那溫和的氣息回來了


 

呼…似乎恢復成正常的tonoP了


 

不過啊,這是忌妒對吧!對吧!果然啊とのつむ賽高!!!


 

「沒事的,我會幫妳的,所以一起來制定計畫吧!」


 

為了我深愛的とのつむ,要加把勁了!


 

「是!」


 

於是收服小惡魔的攻略企劃就此開始!


 

「愛美先生的~攻略小課堂~~~~~~~!」


 

只見愛美不知從哪變出在邦邦英語小教室的教師服,和那大黑板


 

拿起粉筆,刷刷刷地寫下了幾個大重點


 

愛美老師指著剛才寫下到重點開始了她的講解,而遠野光也拿出了自己的小本本開始做筆記


 

「1.萬能的亞撒西:對待女孩子應溫柔,從多方面去觀察注意,這點也是做人處事的道理之一呢!」


 

「喔喔!」應答的當下也不忘認真地抄著筆記


 

「2.要主動出擊:遇到心儀的對象,不要害怕,露出妳完美的一面,主動邀約對方吧(指第一次見面就邀別人去她家)」


 

「嗯……」遠野光露出了困擾的樣子,看來對於有些內向她而言似乎有點困難啊


 

「3.貼貼:嘛,都是女孩子的便利就在此,各種近距離接觸也沒事,就大膽的貼上去吧!」


 

「嗚哇……」雖然懂得都懂,但如此直白地說出來多少還是有點……


 

「以上!完了!」


 

「欸?」出乎意料的簡短呢


 

「那接下來就是實戰啦!」愛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想看貼貼,才故意快速結束的!


 

「可是今天沒有與她的連動啊?」遠野光不解地問道


 

突然「tonoP~剛才忽然有個臨時的工作」經紀人忽然跑過來,說剛剛收到了hibiki style的臨時通知,就在不久之後,而且還是跟深川瑠華桑


 

這過於巧合的意外,難道?


 

遠野光看向愛美


 

「嗯?」得到的是一個微笑


 

我什麼都沒做喔~真的,只不過是傳個訊息給户高明友美桑而已喔(注:hibiki帳號的負責人)


 

於是就出現了tonoP認命去錄hibiki style而愛美在身後默默守望的場景


 

不過拍攝開始後,原本緊張的心情便消失無蹤


 

什麼嘛!這不是很會嗎?對…就是這樣,作為前輩得引導後輩,也要打造出友好的氣氛,然後…不經意的貼下去!完美!


 

看看那害羞但不反抗的樣子,嗯…這個應該是穩了


 

看著眼前優秀的學生,愛美覺得自己似乎可以暫且告辭,靜待成果了


 

果不其然,最近的日子裡,在事務所總是能看到兩人的距離正逐漸拉近(物理)相處方式也是沒像初見時僵硬,對話也不在帶有敬語


 

只是…最近的とのつむ能量有點少啊


 

想到這我不免感到有些失落


 

直到那天


 

我剛踏入事務所,來到休息室,就聽到附近傳來了爭吵的聲音,起初我並沒有特別在意,畢竟響社本來就挺熱鬧的,這算常態了


 

但仔細一聽,是紡木和遠野的爭吵聲,似乎還有細微的勸架聲,是誰呢?


 

我把頭悄悄地貼到牆上,想聽得更加清楚


 

……是深川瑠華!


 

哇~是地獄的修羅場呢,來仔細聽下爭吵內容吧


 

「明明都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攻略瑠華醬!」


 

呀,關於這點紡木沒資格說吧,妳似乎也D了蠻多人呢w


 

「吏佐沒資格說我吧!明明妳也是!」


 

看吧,果然會被吐槽的


 

「前…前輩們冷靜點」


 

作為案發人之一的瑠華醬一心勸架真的沒問題嗎?


 

「吶!瑠華醬也是這麼覺得吧!」


 

「欸?」


 

原本勸架的深川瑠華就這樣tonoP被拖入了戰局


 

「是的!明明都有遠野前輩了!」


 

好傢伙,果然紡木推裡10個有9個是黑還有一個是頭子


 

「……」紡木沉默了


 

嗯?沒有回應,這算默認了?


 

正當愛美聽的意味正濃時,背後卻忽然傳來了強大的壓


 

轉頭一看


 

「嗯?,愛美妳貼著牆壁是在做什麼呢?」


 

彩沙用著無法理解的表情,盯著貼著牆壁還一臉傻笑的好友


 

「欸……」


 

咋辦,要老實說嗎?


 

愛美揮了揮手,把彩沙叫過來


 

「?」


 

她指了指牆壁,讓彩沙跟著一起


 

「???」雖然疑惑,但她還是照做了


 

然後


 

「哇喔~」看來似乎明白了


 

之後又有越來越多人來到休息室,見到此景又不免感到疑惑,隨即又被兩人安利


 

於是就有了幾乎全響社聚集在此貼著牆壁的奇景


 

「那…既然這樣,不如三人在一起吧」


 

不知不覺間,那三人談好了協議


 

「要互相保密喔」


 

但殊不知,剛才的一切早已被幾乎全響社的人知道了


 

等到她們出來時,收穫了來自眾人的慈祥目光


 

「「「???」」」


 

之後……………………………………………………………….........


 

「呀—真是意外啊」


 

愛美盯著Line上的對話不禁感嘆道


 

紡木:企劃已經成功了,謝謝前輩!


 

瑠華:成功攻略了,謝謝前輩!


 

tonoP:計畫大成功!謝謝前輩!


 

誰能想得到呢?這三人竟是互相暗戀著彼此啊(虧我還怕紡木亂D,多念了好幾句)


 

不過三人行啊,是我不曾想過的發展呢


 

但…似乎也挺不錯的,とのつむ、るかつむ、とのるか三種cp一次滿足


 

「尊い」


 

今天又是被自己推的CP餵飽的一天呢,多謝款待!


 

fin.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