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是個自認社恐,但總是被朋友打臉的傢伙w,是個話嘮,請多指教,有空歡迎來聊天w(周更失敗中……)

[悠壘] 從無到有

這是某天在看完魔術師的幕間之後,受到世界第一壘推發言的影響所產出的神奇產物


文筆不好,要噴可以,我̶很̶歡̶迎̶(̶?̶)̶ 咳!不是我是說

那…那個要噴可以,請小力點(好險,差點冒出什麼奇怪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落語即吾之友、吾之愛,若為落語,身無他物又何妨」


對於田中悠悠子而言,她的生活就是如此


沒有過多與他人的接觸,只是將一切的精力都投注在表演的研究之中


一心一意的專注在喜愛的事物上


本該是如此的……但現在


「好戲正要開始!」一愛前輩正在嗨


「一愛快下來!」文前輩在阻止


「妳們兩人…稍微……」珠緒前輩也在控場


「啊~~~勸阻的前輩也……珠緒前輩!!!」


壘在犯花癡


看著眼前的混亂情景,悠悠子決定


加入戰局🎶


她拿起自己心愛的枕頭,快速地趴下睡著了


對,這就是凜明館的日常


充滿混亂與有趣的日常


與之前不同,現在的田中悠悠子,有了夥伴,有了朋友


她不再是獨來獨往的一人


內心世界也不再是單調的色彩,開始有了其他的顏色


紫色、粉色、淺綠、深綠、紅色


每個區塊都有與各自代表色主人的記憶


其中占比最大的是深綠色


那是秋風壘的代表色,是進入凜明館後的第一個同年朋友,也是……悠悠子的暗戀對象


不論是舞台上的凜凜身姿、平日裡的努力身影、與人相處的害羞、笨拙


都讓悠悠子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秋風壘


點開深綠的記憶碎片


那是身穿深綠色reveu服,拿著大太刀揮舞的凜凜身影


是遇到粉絲而害羞的逃走的身影


是遇到困難時不斷努力突破的身影


是……一個癡漢的身影


毫無疑問,秋風壘對珠緒前輩已經進入了癡漢的地步,不如說比癡漢還癡漢了


每天的日常:「啊~~~今天的珠緒前輩也~」


好的!拖走!


對…很明顯的現在的秋風壘是暗戀(?)珠緒的狀態


所以悠悠子決定乖乖暗戀……才怪


「我會讓壘成為超越珠緒前輩的演員的!」


沒錯!既然壘是因愛慕而生愛意,那就超越吧!只要超越或許就能改變了


於是秋風壘培育計畫就誕生了!


但就在企劃剛決定沒多久…


「悠子,請和我交往吧!」壘發起了告白


「……?」田中悠悠子陷入了石化狀態


欸?壘,跟我告白了?告白? 告白!? 牙白,我現在好幸福的感覺,整個人飄飄然的


欸,等等現在要先回覆才行!


鼓起勇氣說出吧!


「我…我也喜歡壘!」


於是凜明館又誕生了一對新情侶


之後,兩人將房間搬到一起,過起了幸福的情侶生活


雖然很美好,但在悠悠子心中還有個結尚未消去


就這樣一直困擾著悠悠子


「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在某天下午,她鼓起了勇氣向壘道出了心中的那個結


「壘還喜歡珠緒前輩嗎?」


會因為前輩,而拋棄我嗎?


像是察覺了什麼似的,壘端正了坐姿,認真的道


「我,一直喜歡的都是悠子喔」


「……?」


是的,兩人本來就是雙向暗戀


對秋風壘來說,田中悠悠子不只是一般朋友


從一開始便不是了


見到的第一眼,心臟便快速的鼓動著


與遇見前輩時的感覺不同,是…更加夢幻的感覺


不過那時的她只是埋頭努力的想追上前輩們


卻忽視了一直在陪身旁的悠悠子


「是悠子點醒了我喔」


「?」


「點醒了我正視自己,看清自己的道路,而非盲目追隨」


壘看出了悠悠子的不安,伸手將一臉呆滯的悠悠子擁入懷中,輕聲安撫道


「所以我一直都是喜歡悠子的,不會丟下妳的」


心中的不安被一掃而空,悠悠子也就放鬆了下來


放鬆的結果是?


「Zzz....」


睡著了呢,壘苦笑著抱起悠悠子,將她放到床上,幫她蓋好被子,然後自己在鑽進被窩


大功告成!


兩人一同享受了美好的午覺呢


想必今後的兩人也會是如此的吧


fin.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