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是個自認社恐,但總是被朋友打臉的傢伙w,是個話嘮,請多指教,有空歡迎來聊天w(周更失敗中……)

不像初見的初見

是看到某次直播談論到兩人第一次的訊息,所誕生出來的作品,對話的部分也是用到直播的內容


部分內容可能有OOC,還有就是本人文筆不太好

要噴可以但請小力點


如果可以那就開始了


----------------------------------------------------------------------------------


那時白雪巴才剛出道,加入了彩虹大家庭,前輩們都相當友好的發來了問候


其中有一條吸引了白雪巴的注意


健屋花那:「巴さん 初次見面,我是健屋花那,因為是可愛的女孩子請多多注視著我,請多指教」


好き!!!!!!!!! 白雪巴的內心受到了100萬點的暴擊


白雪巴:「啊 已經喜歡上了❤️」


「感謝妳發來的訊息,從初配信開始我就一直在觀看了,以後也請多指教」


「已經在全力腦補叫我巴さん的樣子了」


嘛…雖然發言有點那啥的但並不妨礙白雪巴表達自己的喜歡,並竟嘛從初配信時就開始關注的人,現在可是活生生的在與自己聊天啊!激動到牙白也是正常的吧(?


健屋花那:「 是這樣啊,這是我的榮幸,謝謝」


看似正常的發言,但接下來


「巴さん 巴さん 巴さん」


RRRRRRRR!好可愛啊!!!!  白雪巴卒

死因:失血過多而致死


等她從暴擊回過神來之時,卻發覺自己已經沉迷於健屋花那了無法自拔了


無論是每天直播追蹤,或是每天的推特互動,甚至是連動直播的親密接觸,種種的一切都讓白雪巴沉醉其中,不願離開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漸漸地感到不滿足


……好想碰觸到她。 一道不應該的念頭閃過


她知道那是不行的,對方不是自己這邊的人,如果擅自將對方拉下的話,是不行的。


就這樣她壓抑著自己那日與俱增的慾望


直到那天的線下連動


完了,白雪巴心想


雖然連動是很開心啦,但…這隻小博美一直誘惑著我咋辦!!!  白雪巴:在線等 急


於是整場連動下來,她一直反覆確認健屋花那是否喝醉,阻止對方的牙白行為,生怕對方一不小心酒醉上頭做出啥後悔的事


同時也在控制著自己,避免做出些不妙的事


但到了下播後,看著眼前那可口誘人的小博美……


去你的理智線!人家都主動上了我還不接受是傻子嗎我!?


最終,後悔的事倒是沒發生啦,但至於那啥之類的事


大概只有兩人知道了


清晨,這次是由白雪巴先起床,看著面前熟睡的健屋花那,她貼近對方,輕聲說道「 我愛妳 」



「我也是」本應在熟睡的人此時卻睜開眼


兩人對視著彼此,互相握緊對方的手,傾訴著彼此的愛意



兩人幸終


fin.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