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是個自認社恐,但總是被朋友打臉的傢伙w,是個話嘮,請多指教,有空歡迎來聊天w(周更失敗中……)

憧憬(深川瑠華×紡木吏佐)

嗯…這是某天在上課時忽然想到的神奇東西w,


說實在的,我真不知道這對該咋叫w


有沒有人能來給這對取個名啊(想像力不足w)


一樣,文筆不好,可能還有些OOC?(這我不太確定),不喜請噴(?)但請小力點w


喔,對了!這篇是瑠華視角,而且也算短大概700多字而已


希望您看得開心


----------------------------------------------------------------------------------

起初,只是在不經意間點開了油管推送的視頻


僅僅只是一瞬間,我的注意力便全被那DJ台上的身姿所吸引


「想成為這樣的人!」


那顆名為憧憬的種子就此在我心中種下,悄悄地深根發芽


「想瞭解更多的她」


於是我又點開了更多關於她的視頻,見識了各種各樣的她


如太陽般開朗的她、無論何時都充滿活力的她、決不輕言放棄的她、愛稱「牙白」的她


越是了解便陷的越深


等回過神來之時,那小小的,名為憧憬的幼芽,早已成為一顆茁壯的大樹


引導著我,朝著我所憧憬的她前進


「響社徵選」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機會到來了


鼓起勇氣報名了徵選,拼盡全力地去演繹


最終「合格者 深川瑠華」


……我…通過了?


看著眼前的屏幕所映出的名字,我不斷地反覆確認,在確認無數次後,合格的喜悅湧上了心頭


我終於成為響社的一員了!


成為了那人的後輩,或許能看到更多我所不知的模樣呢~


想到這,我不禁開心了起來,也開始期待著進入事務所後的未來


真正的初次見面是在事務所,只有實際認識了才知道,私底下的她,是遠比在舞台之上更加耀眼的存在


「想更加的接近」


漸漸的,我變得貪婪了起來


明明以前只要能看著她活躍的身影便已滿足


但現在的我…想更加的靠近那道光芒


「吶…瑠華是喜歡著我的對吧」她自信滿滿地問著


「……」對於憧憬的她的問話,我並沒有回答,只是如往常般微笑著


「喜歡的對吧?」再次復問,這次的聲音稍微帶了些動搖


「欸?大家我都喜歡喔」


再次望去,剛剛那自信的神情略變得有些……委屈?


這讓我感到些許的愧疚


但…抱歉了呢,前輩,喜歡當然是喜歡的


只是…吃癟的前輩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只要不說出口的話,您就會一直關注著我了吧?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請就這樣一直永遠地注視著我吧


大好きですよ前•輩❤️


评论(5)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